全台飲料店密度最高「2條街46家」 蔡阿嘎傻眼:超誇張!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台灣人熱愛喝手搖飲,各式飲料店更是隨處可見,但全台灣最多飲料店的地方究竟是哪裡呢?YouTuber蔡阿嘎就實地訪查,並公布了號稱全台飲料店密度最高的地區。

蔡阿嘎23日在YouTube上傳「嘎奇麥唬爛」系列的新影片,他一開始和大頭佛討論台灣飲料店最多的地方,對方接連猜了「台北車站補習街」、「台中一中街」、「台中逢甲夜市」等熱鬧商圈,但卻都答錯,他最後公布答案,是在「新竹縣新豐鄉」。

▲全台飲料店最多的地方。(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飲料店最多的地方。(圖/翻攝自YouTube)

▲全台飲料店最多的地方是新竹新豐鄉。(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和二伯實際到了新竹新豐鄉「田野調查」,兩人從車站開始一家一家算,光是車站外面就有2家,最後發現2條街有高達45間的飲料店,最後還發現1家漏網之魚,所以數量總共是46家,讓蔡阿嘎傻眼直呼:「超誇張!你有看過比這裡還多的嗎?」但他也表示因為附近有許多大學、國小,學生族群多,還有工業區、住宅區等,所以飲料店密度才相當高。

▲全台飲料店最多的地方。(圖/翻攝自YouTube)

▲全台飲料店密度最高。(圖/翻攝自YouTube)

▲新豐車站附近有46家飲料店。(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