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奶昔會「走味」?前員工曝「混多種口味」真相:會過敏要先說

▲▼ 麥當勞奶昔。(圖/翻攝自Twitter/McDonald`s UK)

▲麥當勞奶昔在台灣已停售近5年,但在國外依舊人氣不減。(圖/翻攝自Twitter/McDonald`s UK)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曾在台灣販售奶昔長達32年的時間,可惜之後因銷量不如以往,現在已停止販售,但在國外人氣依然不減,不過有國外網友不解,「為什麼奶昔喝起來總是和自己點的口味不同?」美國26歲前麥當勞員工喬瑟芬(Dessy Joseph)就在抖音爆料奶昔「走味」真相。影片一出馬上就累積了近10萬瀏覽次數,讓許多網友驚呼「原來是這個原因!」

喬瑟芬日前在社群平台抖音(TikTok)分享自己之前在麥當勞製作奶昔的秘辛。她表示,許多人很好奇為什麼有時候自己所點的奶昔會參雜著其他口味,那是因為麥當勞奶昔機不同口味的出料口都是同一個,所以「在倒出新口味奶昔前,常會先倒出一點上一個口味的奶昔」。

▲▼  0

▲麥當勞前員工曝奶昔「走味」真相。(圖/翻攝自YT/@jodessy TikTok)

她也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你要點香草奶昔,卻發現底部有點綠綠的,因為那是剩餘的薄荷奶昔,或者是帶點巧克力的咖啡色,又或者是你點巧克力奶昔味道卻像是草莓。」另外她也提醒,如果對某種口味會過敏的網友,一定要事先告知店員,這樣店員才不會給你有混淆其他口味的奶昔。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馬上就吸引了超過9萬多人觀看,以及1萬4000多人按讚,許多人紛紛表示,「難怪朋友之前點草莓口味,喝到一半變巧克力味!」、「之前點香草口味奶昔,結果裡面出現巧克力,但很好喝我一點都不生氣,覺得賺到了」、「應該要在每次倒不同口味前先清洗一下」,也有其他曾在麥當勞工作的員工表示,「我以前是經理,她說的是實話」。

▼前員工喬瑟芬曾爆料多起麥當勞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