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二人!D.O.正式退伍 攜手《與神同行》導演再推新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EXO第二個成員退伍啦!D.O.(都敬秀)25日不歸隊正式退伍,雖然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讓粉絲不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偶像英姿,但他也火速確定了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叫外界相當期待。

▲D.O. 都敬秀退伍。(圖/翻攝自推特/mma9090)▲D.O. 都敬秀退伍。(圖/翻攝自推特/mma9090)▲D.O. 都敬秀退伍。(圖/翻攝自推特/mma9090)

▲D.O.退伍。(圖/翻攝自推特/mma9090)

D.O.於2019年7月1日進到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5個禮拜的基礎訓練,之後就正式進到軍中當兵,服役期間還參與了陸軍創作音樂劇《歸來:那天的約定》(귀환:그날의 약속),由於新冠肺炎的關係,在最後的休假結束後以不歸隊方式在25日退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退伍。(圖/翻攝自南韓兵務廳DAUM BLOG)

▲D.O.曾參演軍中音樂劇。(圖/翻攝自南韓兵務廳DAUM BLOG)

最讓人期待的新作品消息也同時傳出,D.O.接下了《與神同行》導演金榮華新作電影《The Moon》(暫定名稱,《더 문》),更將與實力派電影演員薛耿求(又譯薛景求,설경구)合作。電影內容講述的是獨自被留在宇宙的男人,和拼命想要救他的地球上的另一個男人的故事。

▲薛耿求(又譯薛景求,설경구)。(圖/翻攝自Instagram/cjes.tagram)

▲薛耿求演過多部電影,更拿過南韓及其他國家電影節的獎項。(圖/翻攝自Instagram/cjes.tagram)

►《驅魔麵館2》原班人馬續演? 電視台「協調中」⋯韓網求換編劇

►新冠確診正妹上《醫師好辣》! 胡瓜得知要同台「真實心聲曝光」

►隔離中女兒來了「抬頭望1X樓一直揮手」 汪小菲不捨曝爸爸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