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孕妻同房遭拒!尪怒罵毆打「還不如找隻雞」 公婆也一起凌虐

▲▼母親,媽媽,產後抑鬱。(圖/CFP)

▲小麗慘遭丈夫的家暴。(示意圖/CFP,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州市白雲區年輕人妻小麗(化名)爆料稱,自己在懷孕期間遭到丈夫和公婆的家暴。她表示,自己懷孕期間孕反很嚴重,但丈夫總是要求同房,自己拒絕就會被丈夫惡言辱罵,之後更慘遭對方毆打。而且,除了丈夫,她也持續被公婆排擠、羞辱。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麗與丈夫結婚不到2年,於去年四月份懷孕。她稱,後來只要拒絕丈夫同房,就會慘遭對方掐脖。

她進一步稱,有次去產檢時,需要1000元(人民幣,下同)產檢費,她向丈夫要這筆費用遭到拒絕,更被丈夫辱罵,「你要1000元我還不如找隻雞,幹嘛要娶一個老婆?」

小麗與公婆的關係也逐漸出現矛盾,多次產生口角。婆婆多次罵小麗好吃懶做,罵她「雞婆」、「小狗」。公公更毆打她,並說「我不到160公分,但是打妳還是剛剛好的」。

小麗報警並尋求街道居委會工作人員幫助,可是居委會工作人員卻表示,曾多次與小麗的丈夫進行溝通,但效果甚微。工作人員還對小麗說,「你們雙方都有責任,為什麼大家不能(互相包容)一下呢?」他勸說小麗,如實在無法忍受丈夫及婆家的對待,應選擇搬離婆家,待孩子生下來後再考慮事宜。

小麗稱,自己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受到的非人待遇,希望有機構可以幫助她。目前,該事件經媒體報導後,網友持續跟進關注。

現在,已有社工介入,關注小麗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