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太后超淫亂!一夜戰30男寵「殺死親生兒」 遭浸豬籠丟進黃河

▲▼  皇上皇后 。(圖/每日頭條)

▲古代後宮有許多秘事 。(圖/每日頭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古代風俗傳統,不過仍有少數女子不僅地位很高,而且慾望強烈養了不少男寵,當中北魏宣武帝時期的太后胡承華,被稱為是最淫蕩殘忍的女人,不僅一夜睡三十幾個男人,還殺死了親生兒子。

資料顯示,胡承華出身普通官僚之家,之所以能入宮,緣於她有一個做尼姑的姑姑,她到宮裡講經時,經常在皇帝面前說姪女美麗漂亮、品行很好,宣武帝聽後便有了興趣,將胡承華帶進宮並冊封為世婦。

胡承華也確實如姑姑說的那樣,不僅年輕漂亮,而且精通各種才藝,不過最厲害的一點是城府極深,在她的玩弄下,宣武帝被搞得昏頭轉向。沒過多長時間,胡承華給宣武帝生了一個孩子,還被封為太子,胡承華晉為充華(北魏後宮嬪級的最低一等)。

宣武帝去世後,胡承華當上皇太后輔佐年幼的皇帝孝明帝,從那時起,不過才30歲出頭的她大權獨攬,還臨朝聽政。登上權力的頂峰後,胡承華開始釋放自己的慾望,私生活開始變得荒淫起來,那時她聽說清河有個叫元懌的書生容貌俊美,他也算是北魏宗室,便找機會召他進入後宮,不但與其私通,到後來甚將朝政大權委託於他,兩人夜夜笙歌、形影不離。

不過很快,胡太后就玩膩小書生了,隨後看上名將楊大眼的兒子楊白華。楊白華長得俊朗不凡,而且孔武有力,床上功夫讓胡承華欲仙欲死。

後來楊白華害怕事情東窗事發,被世人所知會引來殺身之禍,便設法逃走。這位多情女詩人還親自創作《楊白華》歌辭來懷念遠走高飛的情人楊華,「......含情出戶腳無力,拾得楊花淚沾臆。秋去春還雙燕子,願銜楊花入窠裡。」

胡承華在後宮養了很多個年輕貌美男寵,朝中大臣不可靠近,否則視為觸律,當即問斬,但凡她看上的男性,無論出身地位,全被強行充入後宮。由於胡太后貌美才高,這些男寵大多數人願意被其玩弄,樂此不疲。

胡太后執政幾十年,與她有染的男性不計其數,難以統計,她曾一夜與三十幾位男寵同房合歡,盡顯淫蕩本色,霍亂朝綱。

後來孝明帝逐漸長大,胡太后擔心兒子親理朝政後大權旁落,便將年僅19歲的親生兒子毒殺,立孝明帝剛出世的獨生女為帝,後又將其廢位,改立孝明帝3歲堂姪元釗為帝,視皇位更易之如兒戲。

朝中大將爾朱榮不承認胡太后立的新皇帝,起兵要追查皇帝的死因。由於胡承華淫亂承幸,滿朝文武早就積怨已久,只是敢怒不敢言,現在有人跳出來造反,於是紛紛響應,當即臨陣倒戈。

最後胡太后的御林軍無法抵擋,皇宮被爾朱榮率兵攻進,這名淫蕩於世的太后及幼主元釗被關在豬籠中投進黃河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