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遭同學辱罵!18歲高三妹4F跳下 倒地哭「我疼...」不治慘死

▲▼ 西安高三女生在校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小涵從教室跳下。(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校園陰暗面令人不寒而慄,陝西西安18歲的高三女學生小涵(化名),16日從4樓一躍而下,母親趕到後她斷斷續續說「我疼,我疼…」,場面令人心碎,最終仍不幸死亡。據家屬透露,女兒跳樓原因是遭遇同學霸淩。

▲▼ 西安高三女生在校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案發學校。(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於16日,當天中午小涵和母親仍有說有笑,沒想到在下午5時32分,她從教室4樓跳下。有目擊者表示,在女孩跳樓40多分鐘的時間裡,沒有任何人發現,而保全就在不遠處。

小涵母親說,女兒生前曾提起自己經常被一名同班同學辱罵,還說她實在忍受不了了,因為她坐在第一排,會經常給同學開門,有一次因為在整理書,她給那名同學開門慢一些,就遭到對方大聲辱罵,難聽至極。

據悉,在案發4天前,小涵在課堂上曾暈倒過,經檢查發現女生身體並無異常,暈倒的原因或是氣急攻心。

▲▼ 西安高三女生在校跳樓身亡。(圖/翻攝自秒拍)

▲小涵最後不幸死亡。(圖/翻攝自秒拍)

目前校方沒有任何回應,也沒賠償。小涵母親心碎表示,她即使不要任何賠償,也要讓學校道歉,還女兒一個公道,「哪怕一分錢不賠,只要給我娃賠個公道,一分錢不賠我也認了。」

對此,西安公安局灞橋分局狄察派出所民警指出,教育局這邊已經介入,公安局也已經展開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