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竟推出「發熱泡麵」?日清腦洞開到HEATECH上 吃了真的會暖

編輯/JJ

UNIQLO的HEATECH技術響徹國際,說到「發熱衣」許多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到UNIQLO買,而一直以來大開腦洞玩創意的日本Nissin日清食品,這回就把歪腦筋動到了UNIQLO身上,在寒冷的冬天推出「HEATECH發熱泡麵」,兩大日本代表性品牌的跨界合作讓民眾們又驚又喜!

不只是台灣,今年冬天日本也降下睽違數年的超大雪,面對刺骨低溫除了要穿得暖,也要「吃得暖」,以生產人氣泡麵著稱的日清食品,這回特別找來了國民品牌UNIQLO合作,利用自家招牌泡麵「どん兵衛」與UNIQLO最有名的HEATECH 發熱概念融合,雙方帶來了全新的泡麵「日清 HEATTECH 發熱兵衛麵」(日清のヒートテックどん兵衛)。

其實「HEATECH」在這邊代表的就是「發熱」,並不是真的融入了什麼製衣技術,「發熱兵衛麵」之所以能「發熱」,是因為其中添加了能讓整個身體溫暖起來的食材。

▲日清泡麵。(圖/翻攝自推特)

▲日清泡麵。(圖/翻攝自推特)

▲日清 X UNIQLO「發熱兵衛麵」推出添加生薑和七味粉的「豚骨蕎麥麵」和「明太子烏龍麵」兩種口味。(圖/翻攝自推特)

日清 X UNIQLO合作的「發熱兵衛麵」共推出了兩款口味,一種是選用豚骨日式高湯為基底的蕎麥麵,並加入生薑、七味粉來提升辛辣口感;另一種口味則是同樣加入了生薑和七味粉的明太子烏龍麵,主打吃了這碗「發熱兵衛麵」就像是穿上UNIQLO發熱衣一樣,暖胃又暖身,這款泡麵在1月25日就會在日本上市,也期待將來可能在台灣發售的一天!

喜歡日本食物的民眾,肯定不會錯過甫於本月19日登陸台灣的「唐吉訶德」,開幕後天天引爆人潮,滿滿的民眾群聚恐成防疫破口,雖然連日招來罵聲,但還是有許多人忍不住想前往,店內各式各樣日本直送的食物包括水果、熟食、生鮮、肉類、零食⋯⋯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其中搶得最火的非「熊本草莓」莫屬,是所有人一進店的首要目標。

►唐吉訶德群聚惹網怒!「商品卻誠實賣光」熱銷Top 1想買要碰運氣

►台灣唐吉訶德10大必吃全公開!39元起就能吃超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