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陪妻吃尾牙狂打包!菜一上秒喊「這個包起來」 同桌怒:是餓多久

▲▼尾牙,喜酒,喜宴,辦桌,桌菜,合菜。(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子參加尾牙,同事的丈夫看見菜色上桌,立刻喊打包。(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吃尾牙居然遇到這款同事!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尾牙,公司允許攜伴參加,沒想到,才剛上第三道菜,一名同事的丈夫竟然直接說「這個包起來」,讓在場的人全看傻,「請問……你們夫妻是餓多久了?」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中分享,日前公司舉辦尾牙,活動允許攜伴參加,因此同桌有名女同事帶著丈夫來。沒想到,第三道菜是清蒸魚,服務生才剛上菜,該名女同事的丈夫直接開口,要求服務生將魚打包。

▼吃個尾牙也碰上這種事,讓女子超傻眼。(示意圖/CFP)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聽到這樣的要求,全桌的人都傻眼,該名女同事察覺到氣氛不對勁,趕緊出來打圓場,「就說這道不要包了。」女子感到相當傻眼,隔天立刻跟同桌同事分享,沒想到竟然發生了天大的誤會,「他們從第二道羹湯就打包了喔。」

聽完貪得無厭的舉止,女子忍不住怒吼,「請問……你們夫妻是餓多久了?就不能等大家不吃了再打包嗎?去年還懂得等大家停筷子才打包,今年是有多餓?」

眾多網友看完傻眼的舉止,忍不住留言砲轟,「自私低級沒水準」、「我會裝沒聽見,站起來幫大家分食到碗裡」、「聽到那句話,我筷子一定先喇下去,包三X」、「記得跟公司福利會建議,下次幫這位很餓的同事家屬獨自開一桌吧。」

►摩洛哥優油下殺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