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蘇智傑不想當「老二」 追逐百轟更想拚打擊獎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賴冠文攝)

▲統一獅蘇智傑。(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高雄報導

統一獅蘇智傑過往打擊成績不俗,但只差一點就可以奪獎,今年想拚一座打擊獎,肯定自己,因此付出努力不會少,季後加強訓練,增加打擊穩定度。

蘇智傑去年出賽達118場,僅缺陣2場,繳出137安、98打點、28轟,0.313打擊率,守備方面也有進步,達成外野金手套2連霸,目前僅差2轟,有機會成為中職史上第23人完成百轟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每年打擊率、安打、全壘打數、打點各項數據都不差,但時常當「老二」,新球季蘇智傑給自己奪打擊獎項目標,「過去1、2年都有機會,還是差人家一點,這次想要拿獎肯定自己,這過程要非常努力,別人也有好的地方要去學習。」

他在休賽季儲備體能,把訓練量拉高,往年做雙腳深蹲的訓練,近一、兩年從單腳做起,他認為單邊更需要很多核心去支撐,難度又更難,提升力量提升,「練球上打起來,更穩定,想要全力揮擊身體會跑掉,現在這樣打,還是很穩定。」

至於新球季比賽用球,下修彈性係數,蘇智傑認為打法跟過往不一樣,還是要等到實際打到才會有相對策略,現階段把教練要求內容做紮實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