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視中壢天晟醫院 對醫療人員付出致上最高敬意

▲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問天晟醫院。(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問天晟醫院。(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24日利用假日門診沒有病患時,到中壢區天晟醫院慰問醫護人員,給予加油打氣,感謝第一線醫療人員堅守崗位,守護民眾的健康,並代表市民對醫療人員的付出致上最高謝意。

▲鄭文燦肯定天晟醫院第一時間配合啟動緊急應變聯絡網絡,提升多線醫護人力。(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肯定天晟醫院第一時間配合啟動緊急應變聯絡網絡,提升多線醫護人力。(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鄭文燦表示,隨著全球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延燒,桃園為國境之門所在地,在防疫的地理位置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中壢區現居住約42萬人口約占桃園市總人口數18.6%。天晟醫院是中壢區唯一的區域級教學醫院,身負了重大的醫療照護責任。

▲並呼籲在疫情嚴峻時刻,再次呼籲桃園市民注意自身健康。(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衛生局呼籲在疫情嚴峻時刻,再次呼籲桃園市民注意自身健康。(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供)

在部立桃園醫院感染事件,鄭文燦肯定天晟醫院第一時間配合啟動緊急應變聯絡網絡,提升多線醫護人力,執行分艙分流感染管制措施;此外,天晟醫院更為桃園市首波引進鼻咽採檢機器人的醫院,藉由科技化設備的導入,降低醫事人員接觸傳染源的機會,為醫事人員提供更加安全的防疫環境。

衛生局王文彥局長表示,在疫情嚴峻時刻,再次呼籲桃園市民注意自身健康,目前已知個案罹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狀之臨床表現為發燒、四肢無力,呼吸道症狀以乾咳為主,有些人可能出現呼吸困難、腸胃道症狀(多數以腹瀉症狀表現)或嗅覺、味覺喪失(或異常)等症狀。民眾應強化「防疫新生活運動」,儘量避免出入人潮壅擠、空氣不流通之公共場所,並加強個人衛生防護,務必正確佩戴口罩,落實社交距離並注意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等個人衛生防護,減少病毒感染機會。

►網路好評破表CP值最高.經典保養、小資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