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警幹X娘!醉男1分鐘遭側摔3次 妻尖叫阻撓兒衝過來:我要錄影

記者陳以昇、徐愷昕/新北報導

有網友今(2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酒後失態對著警察飆罵三字經,且經勸說仍絲毫沒有冷靜,最後員警只好使出「側摔」必殺技將他壓制在地!此時,與醉男同行的女子以及醉男的小孩則在一旁不停大喊,「警察不要動手」、「不要打我爸」等語,浮誇行徑也讓路過民眾看傻了眼。

▲▼醉漢1分鐘內遭警連摔3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蔡姓男子1分鐘內遭警連摔3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據了解,41歲蔡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飲酒後,在三重區某超商因消費糾紛而對店員咆哮爭吵。警方獲報到場後,經多次勸說蔡男仍相當失控,不停大聲咆哮、謾罵三字經,執勤警見他已影響附近居民安寧,遂依法將其壓制並帶回派出所實施管束,超商店員則表示不願提告。

從網友上傳的畫面可見,醉漢第一次遭警察側摔倒地後又站了起來,接著還嗆警「一起回去派出所」等語,而一旁陪同的女子見警方出手,嚇得不停尖叫阻止;同時,蔡男的兒子也從路旁巷弄竄出,失控的向警大叫,「我拜託你們不要動手,不要打我爸,我要錄影喔」,接著就直接拿出手機示意要拍攝。

PO出影片的網友認為,整個過程警察已經相當客氣了、一直容忍,指出男子僅因一時衝動罵了一句「幹X娘」,就在短短1分鐘內被摔了3次,他看了也是哭笑不得!另外,不少民眾也紛紛於底下留言,「警察做的很對」、「帥!這個警察太棒啦」、「侮辱執法人員就不對」、「好溫柔的摔法」,表示支持警察執法維持社會治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醉漢1分鐘內遭警連摔3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紛紛於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支持警方執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