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林孝謙《老婆》跟偶像蕭敬騰合作!半夜2點「接到本人電話」太敬業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如果有一天可以跟自己與媽媽喜愛多年的偶像合作,就算是半夜收到偶像本人的電話,也是很甜蜜的一件事吧!《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林孝謙最新作品《跟你老婆去旅行》,圓夢與偶像「老蕭」蕭敬騰合作,對方不僅親自作曲、獻唱,再由他本人依照角色的個性填詞,求好心切的老蕭有次半夜2、3點打電話來提供建議,讓導演相當難忘。

▲▼蕭敬騰出席新單曲&手搖飲料店聯名活動。(圖/記者莊喬迪攝)

▲蕭敬騰為《跟你老婆去旅行》獻唱電影主題曲。(圖/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邀請「老蕭」蕭敬騰演唱主題曲,導演林孝謙透露:「我很喜歡老蕭,媽媽也是他的粉絲,因此大膽邀請他!」老蕭看完片便答應寫歌、獻唱,幾個禮拜後就收到demo,再由導演林孝謙依照鳳小岳、張書豪的角度填詞,然而老蕭求好心切,有次在半夜2、3點叫醒他,給予改詞的建議,讓他直呼對方太敬業,也因此順著老蕭的語氣調整部分歌詞。

▲▼《跟你老婆去旅行》林孝謙、呂安弦。(圖/好好看文創、滿滿額娛樂提供)

▲《跟你老婆去旅行》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越洋連線。(圖/好好看文創、滿滿額娛樂提供)

《跟你老婆去旅行》劇組赴加拿大取景,令業界許多人羨慕,然而張書豪苦笑:「戲份超重還要背英文台詞非常累。」更直呼鳳小岳、陳妍希一周休3、4天,時常去練瑜伽、看電影,「過太爽!」鳳小岳笑回,因為劇本寫太好,「不用演啊!跟劇本一樣真的在度假。」不過原本是吉他高手的鳳小岳,卻要在片中裝成完全不會彈,也是讓他吃足苦頭,張書豪笑說:「每次我和妍希都在等小岳彈爛一點,但是他一開始就是音準超準,而且越彈越好,害我們NG很多次。」

《跟你老婆去旅行》將於2月10日農曆春節、情人節檔期在台上映。

▲▼張書豪、鳳小岳出席《跟你老婆去旅行》正式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書豪、鳳小岳出席《跟你老婆去旅行》正式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書豪、鳳小岳出席《跟你老婆去旅行》正式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鳳小岳出席《跟你老婆去旅行》正式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書豪出席《跟你老婆去旅行》正式預告全球首播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哭悲》開箱/捷運虐殺!電鑽破肚、扒臉皮⋯血腥超越《屍速列車》

►周杰倫《叱咤風雲》6天破千萬!有觀眾5刷:意外的好看

►剛出道「打趴一票女星」當劉德華女主角!她竄紅有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