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大使」蕭敬騰挑戰20秒換裝 領軍60位小舞者軋舞嗨唱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紅白大使」蕭敬騰擔任開場,這也是他第8度登《紅白》,求好心切的他對此重責大任下足功夫,更帶來60位小舞者大秀舞技,開場就震懾全場。

▲▼蕭敬騰。(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身穿LV春夏男裝登《紅白》唱開場。(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受邀擔任《紅白》開場表演嘉賓,一連帶來《皮囊》、《猴籠》及《薩哈星球》等廣受歡迎的歌曲,更是重新編曲,就是想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饗宴。而身為「紅白大使」的他,在一開場就身穿一身LV 黑白棋盤格裙裝,內搭桃紅色襯衫,對應「紅白大使」的身份,更在舞台上挑戰20秒換裝,為《紅白》除夕特別節目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領軍60位小舞者為《紅白》揭開序幕。(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身兼「紅白大使」與《紅白》開場表演嘉賓,不僅對自己造型下足功夫,就連60位小舞者的造型也絲毫不馬虎,還為他們特別設計「DANCE MONKEY 」紅白猴孩上衣,傳達兩隊奮力對抗的紅白精神。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更豪邁租下體育館,接連幾天和小舞者賣力演練彩排走位,重視程度完全不亞於跨年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