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遊巴士驚傳翻覆事故!大峽谷旅途中「釀1死42傷」 警緊急調查

▲▼美國旅遊巴士翻覆。(圖/翻攝自推特/@azfamily)

▲美國一輛旅遊巴士在開往大峽谷途中出車禍,造成1死42傷的悲劇。(圖/翻攝自推特/@azfamily)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一輛開往大峽谷的旅遊巴士,於22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西北部發生交通事故,造成1死42傷的悲劇。莫哈維縣警長辦公室(MCSO)已就事故發生原因展開調查,但該局目前尚未公佈涉事乘客身份。

據CNN報導,MCSO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車上的48名乘客有一人當場死亡、2人受重傷、40人受輕傷。所有傷者已根據傷勢輕重,被送往附近的醫院和金曼地區醫療中心(Kingman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

MCSO聲稱,這輛巴士是由一家總部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公司所管理的,而他們也正在對事故發生的原因展開調查。紅十字會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該組織的亞利桑那州中部和北部分會正密切監測這起車禍的情況。MCSO尚未公佈傷者和死者的身份。

►他「鑽車縫」下秒自摔!目睹女伴慘遭公車輾斃 崩潰抱頭哀號
►暴衝撞倒婦人!下秒突變倒退嚕「再次輾殺」 駕駛嚇傻驚悚畫面曝
►熱舞阿伯跨年跳車道下秒被撞死 噴飛瞬間曝光!騎士衰陪葬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古印度傳統配方! 洗後肌膚光滑柔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