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CO中毒逝!嬤獲通知「悲慟癱坐椅」 同事1通電話揭悲劇

▲▼一家四口CO中毒陳屍屋內。(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22日發生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陳屍屋內的憾事。(圖/廖姓民眾提供)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2日發生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陳屍屋內慘案!張姓男子20日向工作的汽車公司請假一天,不料到了22日仍未到班,引起同事注意,事件隨之曝光。檢察官今(23)日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雙方家屬也陸續到場,現場氣氛凝重,阿嬤面對愛孫突然離去悲痛不已,難過得癱坐在一旁椅子上沉默不語;公司主管則表示會盡力替張男爭取撫卹。

▲▼一家四口CO中毒陳屍屋內。(圖/記者沈繼昌攝)

▲死者家屬到場陪同檢察官驗屍,左為公司主管,右女為死者家人。(圖/記者沈繼昌攝)

據悉,張男20日指兒子生病要在家照顧小孩,向公司告假一日,但21、22日都沒有到班,且打電話也無人接聽,主管驚覺有異,遂立即聯絡張男妹妹到場查看。警消獲報到場破門進入屋內,發現34歲張男、30歲林女、8歲男童、7歲男童等4人均倒臥主臥室內,已無呼吸心跳,身體冰冷僵硬還出現屍斑,隨即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仍不治。

警方初步研判,由於熱水器安裝於外推室內陽台,且窗戶僅稍微打開,還有大量衣物吊掛,疑似因此導致通風不良釀禍,造成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慘劇。

今(23)日下午桃檢主任檢察官康惠龍、劉威宏檢察官率法醫到中壢殯儀館相驗,張男、林女雙方家屬及長輩都到場;面對兒孫突然離世,阿嬤痛心不已,不發一語癱坐在一旁椅子,至於死者張男的堂嫂則沒有多說,僅稱知道實非常訝異,所以馬上趕來,目前會先協助處理後事,清理家裡遺物,也感謝公司幫忙。

張男的主管受訪時坦言,張男在公司已服務多年,表現都很認真,發生意外同事都很不捨,其餘部分則表示不便透露,但絕對會盡力替張男向公司爭取撫卹。

▲▼一家四口CO中毒陳屍屋內。(圖/記者沈繼昌攝)

▲公司主管表示,同事都很不捨。(圖/記者沈繼昌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一氧化碳中毒4死!校長沉痛「小兄弟很乖」…家屬悲赴殯儀館相驗

桃園爸沒上班…對面鄰居聞臭味報案!「1家4口中毒亡」陳屍點曝

快訊/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亡」 警消破門發現身體僵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