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官辦熱身賽2月26日開打 合計20場賽事

▲▼中職熱身賽,關門比賽,富邦悍將。(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職去年官辦熱身賽因疫情影響而閉門打。(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3月13日開打,官辦熱身賽預計於2月26日展開,一路打到3月10日,至於球迷能不能夠進場,要等農曆年後的領隊會議,才有進一步的決定。

官辦熱身賽預計2月26日開打,初步規劃20場比賽,各隊打8場,預計3月10日結束賽事,完整賽程待聯盟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職各球團陸續暫停開放球迷參觀春訓,自辦熱身賽預計也不會開放,禁止球員與球迷接觸、簽名、合照或送東西,不要在春訓場外聚集及逗留。

官辦熱身賽是否會影響,聯盟先前表示,官辦是在2月底開打,由於農曆年後的疫情狀況可能會比較明朗,屆時將召開防疫會議,再決定是否要開放觀眾,以及開季因應辦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