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強迫登出」臉書當機了? 網狂刷災情+1:以為被盜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臉書當機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驚呼,稍早打開手機,要瀏覽臉書塗鴉牆時,卻發現頁面跳出「連線階段已過期,請再次登入」的通知,讓他相當困惑,因此PO文尋求社友們。

手機臉書被登出。(圖/記者周亭瑋攝)

▲左是iOS系統手機,右是安卓手機!(圖/記者周亭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也狂+1回報狀況,「我也有,想說被盜用帳號」、「突然被登出」、「我還以為新下載的遊戲有問題,然後馬上刪遊戲」、「這是什麼刪用戶的方式嗎」、「 剛剛有嚇一跳」、「我有耶,叫我重登」、「原來大家都一樣呀這樣就放心了! 還以為被盜」。

《ETtoday新聞雲》記者同樣打開手機,也遇到同樣狀況,不過按了確定鍵後,就會跳出登入的頁面,只要再按大頭貼一下,就可以登入了。至於安卓方面,記者同樣實測,並沒有直接被登出的狀況。不過,目前臉書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網狂刷災情+1!(圖/翻攝爆廢1公社)

▲▼「手機被強迫登出」臉書當機了? 網狂刷災情+1:以為被盜(圖/翻攝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