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委屈了!網傳霸停停車場入口挨轟沒公德心 真實原因曝光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有民眾上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畫面,指台中豐原興安街上的停車場入口,有輛特斯拉直接霸停入口處,駕駛座車窗敞開,但車上完全沒有人,讓網友直呼「霸停」太誇張!但現在特斯拉車停柵欄前原因曝光,疑似因「柵欄感應不良」未升起,車主下車討救兵,才會暫停入口處。

▲網傳特斯拉霸停停車場入口挨轟沒公德心,現真實原因曝光。(圖/民眾提供)

▲網傳特斯拉霸停台中豐原一處停車場入口挨轟沒公德心,現真實原因曝光。(圖/民眾提供)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特斯拉左轉要進入停車場時,停車場柵欄遲遲未升起,車主下車察看,還四處找停車場管理室外的電話告示,打電話請管理人員前來處理,疑似因為這段「空車期」被網友拍下而誤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起事件發生在21日晚間,台中豐原區興安街一處停車場,有網友發現停車場入口處,有輛白色的百萬特斯拉停靠在柵欄前一動也不動,且裡面沒有坐半個人,但場內明明還有空位,隨即拍下並上傳臉書,也引發熱論。網傳特斯拉霸停2小時,但附近民眾也透露,車主也沒有停那麼久,大概前後20多分鐘而已。

▲網傳特斯拉霸停停車場入口挨轟沒公德心,現真實原因曝光。(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特斯拉停車場「入口霸停」打開窗! 路人全傻眼:當台中人塑膠膩

猝死女嬰3度被通報「照顧不佳」 社會局無奈:媽媽拒讓女兒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