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血荒!王令麟號召員工挽衣袖 東森直消電商捐140袋熱血

東森直消「東森捐愛 熱血常在」(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最近全台鬧血荒,東森集團總裁暨直消電商董事長王令麟(中)、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郭恆志(左3)率東森直消電商發起捐血活動,共有百人熱血響應。(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冬季低溫濕冷導致捐血量銳減,東森集團長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旗下《ETtoday新聞雲》上個月在南港舉辦捐血活動後,東森直消電商也在本月21日號召員工,在中和總部舉辦「東森捐愛 熱血常在」捐血活動,除了一級主管及員工熱情挽袖,左鄰右舍也熱血響應,共計捐出140袋熱血。東森直消電商董事長王令麟表示,東森持續舉辦捐血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期待能夠發揮拋磚引玉之效,邀請各界一起挽起衣袖捐出熱血,不再鬧血荒。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上周統計顯示,截至1月16日為止,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5個捐血中心平均血液庫存量都告急,經盤點,高雄缺血情況最嚴重,庫存天數僅剩3.9天,且各種血型都急缺,至於台北、台中、台南地區的庫存也僅剩下4天左右。全台陷入血荒,引起醫界擔憂,台大醫院更罕見貼出公告減少非緊急狀況的供血,並呼籲適合的朋友發揮熱愛、挽袖捐血。

東森直消「東森捐愛 熱血常在」(圖/東森直消電商提供)

▲東森直消電商舉辦捐血活動,一級主管級員工都捲起袖子響應。

王令麟提到,「東森不只做生意,更要做公益。上周看到缺血消息後,心裡很擔憂,東森直消電商特別趕在1月21日、血庫耗盡之前,趕緊調來一台捐血車到中和總部,舉辦為期一整天的『東森捐愛 熱血常在』活動。為了鼓勵大家踴躍捐血,每捐一袋血,東森還加碼贈送5片「東森自然美NB Blue」專屬醫療級口罩、2包「東森農場」果乾及300枚東森幣。」

對於捐血活動當天狀況,東森直消電商表示,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半,共計6.5小時,由於捐血車停放在公司總部前廣場,除了集團一級主管與同仁,不少來自社區朋友與熱心路人也踴躍參與,扣除不適合者,還有100人成功完成捐血,總計140袋、35,000 cc熱血。東森直消電商將持續實踐王令麟的熱心公益精神,只要社會上有需要,東森直消電商就會不辭辛勞,送愛到每一個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中信金控挺公益 獲台灣血液基金會表揚捐血績優團體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爸媽離婚⋯小孩最希望什麼?這答案最高票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