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晨宇認了當爸! 「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華晨宇宣布當爸!大陸論壇21日爆料他瞞婚生子、跟歌手張碧晨育有1歲小孩,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他在22日發文表示:「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認了爆料為真。

▲▼華晨宇認了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

▲華晨宇認了有孩子。(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近日在論壇爆料,透露一位微博粉絲數高達3000萬的「頂流男藝人」悄悄結婚當爸,老婆也是圈內人,小孩已經1歲,在21日去報了戶口。雖然爆料中沒有點出姓名,但網友瘋猜就是華晨宇和張碧晨,2人在2018年就傳出緋聞,但一直沒有承認交往。

▲華晨宇、張碧晨承認有小孩。(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張碧晨)

▲華晨宇、張碧晨承認有小孩。(圖/翻攝自微博/華晨宇yu、張碧晨)

華晨宇堂哥22日才在微博發文,寫下:「庚子年末,妖風四起,群魔亂舞,新的一年,牛轉乾坤,快點來吧!」疑似在斥責網友亂爆料。誰知,華晨宇22日下午便發文承認「是的,我們有一個孩子」,張碧晨隨後也坦承是在2019年生下女兒,證實網友爆料。

►快訊/張碧晨坦承生下女兒!「我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的權利」

►華晨宇鬆口談女兒「喜歡音樂又會撒嬌」 曝隱瞞原因:希望大家理解

►華晨宇仍單身! 與張碧晨「無婚姻關係」…報戶口共同撫養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