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偏遠醫護防疫辛勞 福容福隆贈澳底保健站蜂蜜蛋糕甜點

▲感謝第一線醫護防疫辛勞 福容福隆暖心送甜慰勞抗疫英雄。(圖/福容大飯店福隆店提供)

▲感謝第一線醫護防疫辛勞,福容福隆暖心送甜,慰勞抗疫英雄。(圖/福容大飯店福隆店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自案852護理師確診事件爆發後,全台護理人員無不戒慎恐懼,做為第一線人員仍要面對疫情的侵擾,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而位於新北貢寮的澳底保健站也持續服務在地鄉里民,而同屬轄區的福容大飯店福隆,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也特地致贈點心補品,在疫情的寒冬中送上溫暖。

澳底保健站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服務上千名的地方鄉親,但在偏遠地區醫療人力資源上,面對現今疫情的壓力,做為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仍盡心盡力的為民服務,福容大飯店福隆為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於1月20日由飯店主廚江信毅代表,致贈飯店手工蜂蜜蛋糕及冬季熱甜湯補品,希望以甜補的方式在疫情及天氣的嚴冬中,讓醫療人員都能獲得滿滿的精神體力,充滿力量面對眼前困境。

福容大飯店福隆公關副理陳泰傑表示,配合安心旅遊政策,只要遊客進入飯店內統一進行體溫測量、手部消毒,全體員工配戴口罩為來往旅客服務,而在餐廳內也採用梅花座的入座方式,也加寬座位間的距離,讓遊客間保持安全適當的空間,同時也獲新北市政府頒發之「我OK你FUN心」安心旅遊標章,邀請全台旅客來到東北角,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享受海洋溫泉的浸潤,用強健的身體對抗疫情。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