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疑辱罵官員「王八蛋」 賴士葆:他發誓沒講三字經

▲▼ 立法院堵訪-賴士葆。(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22日召集黨團協商,討論「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相關事宜,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卻在臉書爆料,一位資深國民黨委員,放任辦公室主任羞辱各部會官員,當場脫口辱罵「王八蛋」等粗俗字眼。對此,遭點名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我的主任跟我發誓,絕對沒有講三字經、五字經、七字經」。

洪申翰2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這幾天正是總預算最後協商的時間,但實在非常不能接受有一位資深國民黨委員,放任辦公室主任一直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跟聯絡人,內容包括「不用談啦!滾吧!」、「他馬的!」、「操!」、「王八蛋!」。

洪申翰說,辦公室同在青島一館的他,連在賴士葆研究室外就可以清楚聽到,仔細一問走廊上的部會公務員,每個都無奈表達只能吞忍。洪申翰質疑,立委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要嚴厲要堅持都可以,但這樣羞辱真的可以嗎?

對此,賴士葆22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我的主任告訴我,絕對沒有罵過三字經、五字經、七字經」,他就是講話比較大聲、嗓門很大,大概有人聽了覺得不舒服,「我在這裡替那些不舒服的官員道歉」。

賴士葆解釋,他的辦公室主任就是講話很大聲、感覺很兇,但是事實上人很好,「最後都叫我一直撤案,本來要刪一千萬的最後刪不到一百萬」,可能有人聽了感到不舒服,「真的有官員受傷我就道歉,他跟我發誓絕對沒有講三字經、五字經、七字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
罷王成功!下一個吳思瑤、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2/1罷萊委」

更多熱門新聞...

陳柏惟回擊羅智強: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
陳柏惟:如果因為「看我不爽」、「很台」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
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