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梓嘉11分絕對領先被大逆轉出局 李宗偉:他還年輕多給時間

▲▼泰國公開賽,李梓嘉。 (圖/CFP)

▲泰國公開賽,李梓嘉。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被稱為大馬新男單一哥的李梓嘉在本週第二站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泰國公開賽16強賽,遭到印度選手維爾馬(Sameer Verma)大逆轉落敗,遭到大馬不少網友炮轟,不過大馬球王李宗偉仍給李梓嘉鼓勵。

李梓嘉在李宗偉退役之後,成為大馬新男單一哥,表現也一直備受矚目,而他世界排名也一度攀升至前10位,李宗偉更看好他在2024年巴黎奧運有望奪牌,李梓嘉曾提到,「很多人希望我能接班,但我也想要好好表現做自己,趁年輕想要多做想做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李梓嘉在上週泰國賽16強不敵我國一哥周天成後,本週卻在16強賽交手維爾馬,在21:18收下首局後,第二局17:6的絕對領先時,卻遭到大逆轉25:27讓出,更在決勝局19:21落敗出局,這樣的賽果讓許多大馬球迷不滿,連大馬羽總會長也坦言,「表現讓人失望,就算輸球也要輸得光彩。」

不過李宗偉日前和前亞運冠軍陳文宏在社群網站直播時談到此事,「李梓嘉只有22歲,還很年輕,心理素質還有待加強,希望大家多給他一點時間,來加強和改善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夠發揮本身的潛能。」

檸檬黃、礦藍色美到不行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