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甜抹臉頰奶油…新郎怒砸3層蛋糕! 現場賓客嚇呆:要離婚了

▲▼新郎怒砸結婚蛋糕。(圖/翻攝自TikTok/kelsboyd3)

▲新郎怒砸結婚蛋糕。(圖/翻攝自TikTok/kelsboyd3)

記者張方瑀/編譯

結婚典禮通常是件喜事,不過有時候玩笑開太大也有可能樂極生悲。短影音平台TikTok就瘋傳一段影片,只看到新娘俏皮地將蛋糕上的奶油抹到新郎臉上,沒想到新郎的反射動作,竟是將三層蛋糕砸在新娘身上,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直呼「這就是結婚跟離婚在同一天的原因」。

@kelsboyd3

##cakesmash ##nobodygotcake ##smash ##cakesmashchallenge ##hedidntgetany ##kingston ##tennessee ##barnofmaplecreek ##johndeeergreen ##ohno ##rusticwedding

♬ Oh No - Kreepa

TikTok用戶@kelsboyd3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新郎和新娘開心地站4層結婚蛋糕前面,而新娘也俏皮地將奶油抹到新郎臉上,沒想到新郎後退幾步後,下一秒反射動作,竟是直接將蛋糕砸到新娘身上,新娘也因為力道太大站不穩,往旁邊踉蹌了幾步。

@kelsboyd3

##cakesmash ##nohate ##cake ##smash ##wedding ##rusticwedding ##humor ##haters ##viral ##inyourface ##nodomestic ##yaltoomuch ##nobodygotcake ##coupleswhoplaystay

♬ UHH OOOHH! (No Hate) - NITEMRKT

從另外一個角度的影片可以看到,新郎不是像一般惡作劇一樣,把蛋糕的奶油砸到新娘臉上,而是抓起至少3層的蛋糕,直接往新娘身上甩去,似乎還打到新娘的臉,讓她訝異地回頭,新郎則在旁邊捧腹大笑,現場賓客則都嚇呆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直呼,「這真的太扯」、「這就是結婚跟離婚在同一天的原因」、「這男的有暴力傾向吧」、「新娘美麗的裝扮都被毀了」、「真的有夠浪費」、「很不尊重蛋糕師傅」。不過新娘後來也有出面澄清,表示這是他們平常的相處方式,大家不用替他們擔心。

►金牛旺旺來12道豪華年菜,國宴級澎派美味,只要23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