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測登場!彰化1考生發燒逾38度啟動防疫試場 英語科13人違規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今(22)、明(23)兩天舉辦110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彰化考區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負責彰化考區的試務工作,上午在員林高中分區有1名考生複檢後額溫達37.5度及耳溫也達38度以上,依考區現場及特別準則第3條處理,啟用防疫備用試場。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指出,彰化考區一共143個試場,分別在彰化師大進德校區、彰師附工、員林高中與崇實高工等校進行,本次學測有4間身障試場,3間在彰師進德校區分區,1間在員林高中分區。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第一節英文科考試從9:20開始,應到5804名,實到5722名,缺考82名,截至目前為止無違規事件。今日於員林高中分區有考生複檢後額溫達37.5度及耳溫也達38度以上,依考區現場及特別準則第3條處理,啟用防疫備用試場。

第一節英文科(違規部分)違規部分共13件,其中有11件都是考生未攜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且未於規定時間內送達(扣1級分)。另外有1件是考試開始鈴響後,發現考生置於臨時置物區之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扣3級分)。另一件是,考試結束鈴聲響畢,宣布停止作答後,考生仍繼續作答,經制止後即停止(扣1級分)。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圖/彰化師範大學提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指出,本次學測因應防疫措施包括管制考場進出場動線且以單一入口進場、彰師大亦進行校園單一出入口管制;考生全面配戴口罩,且由教育部提供口罩給考生;考試當日考生需出示識別證件、量體溫、酒精消毒,才能進入各考分區;除特殊情形不開放陪考;加強考分區消毒並提供午餐用餐隔板;確保考生應試健康及安全等措施。

愛河連撈到2屍袋「男被剁成五塊」,兇嫌刻意放啞鈴仍浮起...

網路爆紅「神仙水」直殺4.3折才329元!澎潤有感、實在太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