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白吃女口頭禪:掛劉德華的帳...孔劉會付錢 犯30案收押!

▲▼ 白吃白喝白剪髮女子席凱倫遭收押。(圖/記者劉昌松攝)

▲席女老是白吃白喝還宣稱有藝人要去幫她付錢,被法院裁定收押。(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席姓女子習慣白吃白喝,而且都是在店裡享受大餐後,大喇喇地坐在店內宣稱「王陽明是我乾弟」,「掛劉德華的帳」,近幾年成為萬華、中正區店家頭痛的白吃客,20日才因耍賴不付350元的洗頭費被起訴,21日又到超商偷東西被抓到,竟辯稱「孔劉會付錢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向法官聲押獲准。

年約40歲的席女至少從2019年起,就時常出沒西門町、台北車站周邊商圈餐廳,她身無分文又沒帶信用卡入座點餐,每次餐費數百元到上千元,而她和一般白吃白喝客不同,吃飽後不會偷偷溜走,但也不結帳,乖乖在座位上宣稱要等朋友來付錢,等到餐廳要打烊了,店員才驚覺不對勁而報警。

此外,席女也常到超商內搜刮飲料、食物後就走,每次落網都辯稱,藝人王陽明是她的乾弟,她和藝人很熟,都可以掛劉德華、杜德偉等人的帳上,之後再一次結清,雖然法院調查後發現,席女患有妄想症,但是醫院鑑定認為,她還是知道偷竊等行為是違法的,過去已因約30件竊盜、詐欺案,被法院判處拘役進入看守所。

日前席女又跑到武昌街1間連鎖美髮店,剪了350元的頭髮後,坐在店裡等朋友去付帳,店員從下午陪著等到晚上,決定報警,檢察官20日依詐欺罪嫌起訴她,沒想到隔天,席女又去衡陽路超商,拿了一盒約800元的春節禮包就走,店員狂奔追回報警送辦,席女仍堅稱韓國藝人孔劉說了會幫她付帳,檢察官當晚訊後以涉嫌詐欺罪,有反覆實施之虞等理由,向法院聲押獲准。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新店恐怖詐騙團徵人頭「2萬供住宿」!手機轉帳新招 4個月詐千萬

亂丟垃圾拒罰「落跑闖紅燈被撞死」 3人挨告過失致死結果出爐

「不要再有滅族的董家」 普悠瑪罹難家屬控運安會調查報告不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