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控住台南晶英「愛馬仕皮夾遭竊」 飯店強調:打掃時房客都在

▲台南晶英酒店推出「生日『晶』Happy」專案,入住可升等至16坪的海東套房並享Happy Hour買一送一的禮遇。(圖/晶華提供)

▲台南晶英酒店。(圖/晶華酒店集團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一名網紅18日在IG指控入住台南晶英酒店後發現愛馬仕皮夾、化妝品等物品不翼而飛,已經報警並找律師處理,不滿飯店「什麼應對方案都沒給」。對此,台南晶英酒店發聲明表示,當天房務人員應客人要求進房打掃,房客全程在現場,停留時間約5分鐘,且房務人員前往垃圾場全程都有監視器畫面,強調目前交由警方處理,會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網紅透露,當時與男友和另名友人一起入住,發現東西不見後立刻報警,後續她也補充,是在飯店內部區域找到遺失物部分殘骸,她指出夜班經理一開始說「誤丟」,但白天主管卻將此說法推翻、改稱「丟掉的都是空盒」,並強調自己起初並未咬定是誰偷了她的東西,「因為也可能像房務說的誤丟,然後誤丟之後被其他識貨的人再撿走,也是有可能,我只是要一個答案,沒有要針對誰、詆毀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晶英酒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南晶英酒店客房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南晶英酒店則發布公告表示,當日房務人員應客人要求進到客房清掃、清除垃圾,過程中房客皆在現場,打掃停留時間約為5分鐘,房務員自房間離開至垃圾場全程皆有監視器畫面,飯店方面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提供所有警方所需之相關資料,包含出入紀錄與監視畫面等,此案已全面交由警方處理,在調查結果出爐前,本飯店保留一切法律全力。

台南晶英進一步澄清,該名房客指控夜班經理要她「不要報警」並非事實,實際上夜班經理當下收到反應後即協助處理,並帶房客前往垃圾場翻垃圾,並找出清出垃圾給房客確認並非她要的物品,翻垃圾過程中也都有全程記錄,且後續經過飯店監視器確認,房務人員打掃完離開房間後,全程都遵照SOP直接前往垃圾場,並沒有異狀,由於物品失竊只能由被害人報警,因此飯店才會建議客人報警,請第三方來協助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