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傑喊話「留下黃捷」:不同意報復性的政治行動

▲▼「站出來!全國進步議員委員挺黃捷!」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在即,出身鳳山、民進黨立委許智傑21日提到,當罷王成功之後,這股報復之氣似乎更為高漲,他喊話,留下黃捷,不是藍綠對決,是反對報復,2月6日一起站出來投不同意票。

許智傑說,自己從鳳山的代表、議員、市長、立委,一路走來,深耕在鳳山二十多年,受到非常多鳳山朋友的照顧與支持,更和許多朋友為鳳山努力打拚,一路上成為了同行同命的鳳山好夥伴。

許智傑力挺黃捷,形容她是認真、專業、謙虛低調的民代夥伴,質詢盡心盡力為選民服務、為地方爭取建設。

他表示,2020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選總統,讓高雄市民民怨高漲,選擇罷免韓國瑜。鳳山也有11萬多的市民投下同意罷免票,這是人民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罷韓結束後,許智傑說,令人難以理解與信服的是,罷捷團體基於沒禮貌、翻白眼、質詢內容不尊重執政團隊等奇怪理由,鼓動仇恨要罷免黃捷,來達成報復洩恨的目的。

許智傑認為,鳳山人的純樸溫暖,不致於會罷捷成功。但是當王浩宇被罷免成功之後,這股報復之氣似乎更為高漲。鳳山人不能讓這場報復行動成功,要讓全國人民感受到鳳山人的溫暖與感動。

他表示,這一次的投票,不是藍綠對決,尊重人民選舉與罷免的權利,但是不能同意報復性的政治行動。更不能讓落單的黃捷,被欺負、被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