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韋喆推出新曲 MV尬網美挑戰內心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來自充滿陽光和沙灘的聖露西亞的歌手Keril韋喆,擁有溫暖且俱爆發力的嗓音,經歷後《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選秀後,開啟了更多創作能力,更以全新姿態和「Fi-Né 粉內」合力創作單曲《Affairs》。

▲▼《聲林之王2》歌手韋喆推出新曲。(圖/可圈娛樂提供)

▲《聲林之王2》歌手韋喆推出新曲。(圖/可圈娛樂提供)

將R&B的靈魂發揮到極致,韋喆展現不只是往常深情的一面,也融合了更多面向甚至可以使壞的態度。和「Fi-Né 粉內」合作的這首《Affairs》,揉和兩種不同曲風還有轉折,熬了將近半年打造,從音樂到影像都由自己監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2》歌手韋喆推出新曲。(圖/可圈娛樂提供)

▲韋喆在MV中挑戰內心戲。(圖/可圈娛樂提供)

MV拍攝地點在藏身東區巷弄內,外觀低調優雅的國際級飯店拍攝,並且邀請到超吸睛的俄羅斯名模,還有10位網紅美女跟韋喆演出對手戲。整個劇情纏繞出現代社會的情愫,也挑戰韋喆的內心戲。

「Fi-Né 粉內」的Philip以低沉的美式饒舌,加上Suzy層疊的呢喃式唱腔,也突破了上張EP科幻式的詮釋手法,跟韋喆的R&B風格交織成獨樹一格的曲風。新曲即將於1月26號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