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黃2柴寒冬走失站她家門口 警鍥而不捨幫找回家的路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鄭玉翔幫柴犬找到主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鄭玉翔幫柴犬找到主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林姓女子家門口,日前突然來了兩隻柴犬,由於找不到飼主,不知如何是好,恰巧警方巡邏經過趕緊求助,警方發現牠們身上繫有牽繩,且十分乖巧且毛髮有整理痕跡,研判有人飼養,先帶回派出所照顧,再逐一查訪,終於找到心急如焚的李姓飼主,讓飼主放下心頭石大頭,一再向警方道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鄭貽尹、鄭玉翔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中華路時,民眾林小姐將警方攔下,表示家門口來了2隻柴犬疑似走失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發現該一黑、一黃的柴犬身上繫有牽繩,十分乖巧且毛髮有整理之痕跡,應屬有人飼養之家犬,惟身上無明顯標記,因天氣寒冷為避免狗狗在外受凍,遂將狗狗先行帶回所內照顧,並於附近巡視及查訪。

最後在復興路巷內找到焦急的李姓飼主,她向警方表示已經找狗狗找了好久,好險有熱心的民眾及警察,否則這麼寒冷的天氣,狗狗在外必然受凍,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建興派出所同仁積極熱心助人為民服務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Her今天推出「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原價450元,特價32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