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宣布灰熊隊未來3戰延期 本季已有20場比賽延期

▲▼灰熊榜眼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官方22日宣布,根據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曼菲斯灰熊隊接下來3場比賽將延期,其中包括22日作客拓荒者,以及24日和25日兩場主場對上國王隊的賽事。

根據聯盟的消息,由於灰熊隊部分球員正在進行新冠肺炎接觸者追蹤,導致未達NBA要求的8名球員,因此無法出賽。聯盟表示,為了確保兩支球隊的健康與安全,故比賽時間將重新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灰熊昨天與拓荒者之戰也已延後舉行。

據美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因灰熊隊陣中傳出一名球員染疫,聯盟出於謹慎態度,所以將比賽延期。但截至今日,灰熊陣中僅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因健康與安全規定進行隔離。

根據聯盟頒布的健康與安全協議,本賽季已經有20場NBA比賽延期。

▲▼灰熊主場聯邦快遞廣場(FedExFor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主場聯邦快遞廣場(FedExFor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口感、香氣兼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