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轎車跨道「猛撞客運」!車頭扭曲全毀 1男受困慘死

記者趙蔡州、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成功鎮21日傍晚6時20分許發生車禍,一輛轎車由北向南行經當地台11線126公里處時,不明原因跨越對向車道與一輛客運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警消趕到時,男姓轎車駕駛已經無生命跡象,送往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客運駕駛及乘客則沒有大礙,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轎車直衝鼎東客運對撞 駕駛困車內死亡 乘客驚魂2人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夜間驚傳嚴重車禍,轎車跨道碰撞客運「駕駛車內慘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消表示,他們獲報趕到處理時,50歲許男姓轎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因此趕緊送醫搶救,不過醫院晚間7時50分許仍宣布駕駛傷重不治,客運部分包含駕駛約有10餘人,其中2人在車禍發生時不慎摔倒受傷,後續由親友自行帶回。

遭撞客運李姓駕駛表示,轎車當時疑似在轉彎時車速過快,原本應該是要衝到水溝的,可能是因為緊急轉向,才會撞上他的車子。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台東夜間驚傳嚴重車禍,轎車跨道碰撞客運「駕駛車內慘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轎車直衝鼎東客運對撞 駕駛困車內死亡 乘客驚魂2人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