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韓裔首席終極保鏢曝光:曾是川金會安保團隊二當家

▲拜登首席貼身保鏢David Cho(中)。(圖/翻攝自Reddit.com)

拜登首席貼身保鏢David Cho(中)。(圖/翻攝自Reddi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拜登20日宣誓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期間,一名亞裔臉孔、眼神銳利的貼身保鏢意外引發關注。美國媒體報導,這位保鏢是韓裔,任職美國特勤局,目前擔任拜登的貼身保鏢,曾參加過兩次「川金會」的安保工作。

「韓聯社」引述《華盛頓郵報》等媒體報導,該保鏢名為曹大衛(譯音,David Cho),韓裔,已有20多年安保經驗。2020年12月,拜登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前夕,他被指派擔任拜登的首席貼身保鏢(Lead Bodyguard)。

報導又說,曹大衛曾在兩次「川金會」期間,規劃當時總統川普的安全行程,因此被稱為川普安保團隊裡的「二當家」。他因為表現突出,2019年獲美國國土安全部特令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