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部桃周邊7個里消毒完畢 桃園360處加強消毒頻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至今累計10人確診,引發國人憂慮,甚至部分縣市已祭出「避桃禁令」。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市府環保局及國軍三三化學兵群除今早擴大部桃周邊消毒外,桃園市府也會加強全市360處消毒頻率,讓市民安心。

▲桃園市環保局及國軍三三化兵群21日已完成部桃周邊7個里的消毒作業。(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

▲桃園市環保局及國軍三三化兵群21日已完成部桃周邊7個里的消毒作業。(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下同)

針對部桃周邊社區消毒,鄭文燦表示,今(21)日一早,桃園市府環保局與國軍三三化兵群,共同完成部桃周邊社區,一共7個里的清潔與消毒工作,他相當感謝;至於確診病患足跡走過的地方,鄭文燦也強調會加強全市360處消毒頻率,包括車站、捷運站、商圈、夜市、傳統市場等,務必使環境汙染的因素降到最低,讓桃園市民安心。

另外,鄭文燦上午受訪時則提到,部桃是防疫重鎮,收治數量佔了一半,特別從國境進來之後,只要是集中檢疫所檢疫出來的,幾乎都是送部桃。

他透露,部桃收治確診病患有114位,其他疑似病患或是隔離病患那更多,「也就是說部桃佔了全桃園的ㄧ半」。

鄭文燦認為,部桃壓力及負擔重,民眾應給予堅定的支持,且桃園是國家的第一線,防疫的第一線,我們會承擔起這個責任,也會盡全力不漏接每顆球,不形成任何防疫的破口。

▲▼桃園市環保局及國軍三三化兵群21日已完成部桃周邊7個里的消毒作業。(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

▲▼桃園市環保局及國軍三三化兵群21日已完成部桃周邊7個里的消毒作業。(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柯文哲宣布: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
►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 
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相關新聞...

► 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