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要桃園立委「口罩戴好」 鄭運鵬:貼上標籤就有差別待遇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21日召集黨團協商,討論「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相關事宜,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在會中提到,「桃園的委員口罩戴好,照理說現在應該做自主管理」。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桃園從非洲豬瘟到新冠肺炎,協助守住國門好幾年,「如果桃園失守各縣市還能正常運作嗎」。

游錫堃21日上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研商「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相關事宜。林為洲會中提出兩點訴求,包括21、22日繼續由各部會與立委辦公室進行雙向溝通,待25日再開始逐案處理,以及將協商地點改至立法院大禮堂,讓提案委員能夠充分參與,也可以保持社交距離。

由於身為民進黨團幹部的鄭運鵬來自桃園,林為洲還一度開玩笑地說,「桃園的委員口罩帶好,照理說現在應該做自主管理」。

▲▼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此,鄭運鵬事後表示,他知道林為洲只是想要藉故削減民進黨團的戰鬥力,開開玩笑,「算他怕我」,不過身為桃園人,聽起來也是有點小感傷。

鄭運鵬指出,桃園在幫台灣守住防疫第一線,結果包含國民黨的執政縣市開始紛紛在以非科學的決策,宣布禁止到桃園洽公,貼了標籤、就會開始有差別待遇。

鄭運鵬強調,桃園從非洲豬瘟到新冠肺炎,協助守住國門好幾年,如果桃園失守,各行各業各縣各市,買菜上學逛街工作,還能正常運作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柯文哲宣布:2021台北燈節延後舉辦 年貨大街取消
► 新北市府宣布:平溪天燈節延期舉辦
► 
侯友宜:新北春節大型活動 做不到實名制一律取消

相關新聞...

► 內政部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 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
疫情升溫 北市體育局:渣打公益馬拉松延期辦理
新北學校結業式一律改採線上 寒假活動全取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