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3巨頭轟96分打到2OT還輸 騎士塞克斯頓延長賽猛砍22分

▲▼籃網杜蘭特、哈登、厄文;騎士塞克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小將塞克斯頓意外搶走籃網3巨頭的風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3巨頭首度合體就踢到鐵板,與騎士苦戰到2度延長,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合力轟下96分,卻被單場飆出42分的22歲小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搶走風采,他在決勝的最後10分鐘猛砍22分,包括逼出2OT的追平三分,率隊以147比135爆冷取勝。

喜迎3巨頭合體的籃網,21日到騎士主場作客,他們前10投全部命中,直到第11次出手才落空,《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笑說,籃網終於錯失投籃,賽季還沒結束。

缺席了7戰才回歸的厄文,上半場就掃下17分,哈登則主要負責控球,直到上半場最後18.6秒才憑藉兩罰打破鴨蛋。儘管坐擁3大得分手,籃網此役卻打得有點辛苦,第3節還被騎士打出36對29的攻勢,陷入9分落後。《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直言,籃網完全沒在防守。

▲▼籃網杜蘭特、哈登、厄文;騎士塞克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末節繼續苦追,靠著厄文最後1分08秒的補籃將比數扳成113平。末節最後時刻,厄文帶球切入時手肘打到了22歲小將塞克斯頓的臉上被吹犯規,但奈許(Steve Nash)提出挑戰後逆轉了判決,雙方重新跳球,最終進入了延長賽。

厄文在延長賽開局就在杜蘭特助攻下,砍進一顆27呎三分,隨後KD也拋投得手,拉開了5分差距。騎士直到此節最後2分40秒才終於有分數進帳,塞克斯頓切到禁區拿下兩分,追到115比118。

籃網一度靠著杜蘭特上籃得手,再將領先擴大5分。不過騎士緊追不捨,上周才被籃網交易的艾倫(Jarrett Allen)、小南斯(Larry Nance Jr.)都跳出來追分,在小南斯最後46.8秒砍進一記外線後,雙方回到120平。

塞克斯頓在1度延長最後10.7秒補籃得分,接著又在厄文面前砍進追平三分,將比賽逼入2度延長。這位2018年首輪新秀在2OT持續發威,這5分鐘又飆進3顆三分球包辦了15分,2次延長總計砍了22分,率隊以147比135扳倒籃網。

塞克斯頓此役打了38分鐘攻下42分、5助攻和5籃板,三分球11投5中,意外搶走了籃網3巨頭的風采。杜蘭特繳出38分、12籃板和8助攻;厄文則砍了37分、3助攻和2籃板;哈登僅出手14次,拿下21分、12助攻和10籃板。

▲▼籃網杜蘭特、哈登、厄文;騎士塞克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KD厄文哈登騎士塞克斯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