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新面孔黃仁燁、宋江齊發帥照狂吸愛心 李鐘碩竟慘輸近百萬讚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近期熱播漫改韓劇《女神降臨》中飾演男二韓書竣的男星黃仁燁,和早先Netflix漫改劇《Sweet Home》飾演男主角車賢秀的宋江,可說是現下話題度超高的大勢男星,而剛退伍回歸的李鐘碩也開始頻頻動作,三人日前獲邀觀賞PRADA 2021男裝線上大秀,分別在IG上釋出看秀穿搭,除了讓粉絲們又有新圖收藏,還被發現都背上同一款黑色斜背包,令人驚奇的是,演藝圈中的新面孔黃仁燁竟在貼文讚數上大勝一線男主角李鐘碩近百萬!

▲黃仁燁、宋江、李鐘碩撞包。(圖/翻攝自IG)

▲黃仁燁、宋江、李鐘碩撞包。(圖/翻攝自IG)

▲黃仁燁看秀穿搭狂吸360萬愛心。(圖/翻攝自IG@hi_high_hiy)

近期熱播漫改韓劇《女神降臨》中飾演男二韓書竣的男星黃仁燁,因在劇中又帥氣又萌Q的形象而大爆紅,IG上粉絲人數從原本80多萬暴風成長到目前已接近540萬,原本就是模特兒出身的他,已然將成為下個時尚圈寵兒,日前穿上PRADA 2021春夏男裝LOGO針織衫帥氣擺拍,狂吸將近360萬愛心。

▲黃仁燁、宋江、李鐘碩撞包。(圖/翻攝自IG)

▲黃仁燁、宋江、李鐘碩撞包。(圖/翻攝自IG)

▲宋江紳士造型也吸讚近180多萬。(圖/翻攝自IG@songkang_b)

早先Netflix漫改劇《Sweet Home》攻佔各國排行榜,也因此捧紅了飾演男主角車賢秀的演員宋江,擁有一張無害狗狗臉的他笑起來令人融化,衣服下卻擁有精壯的肌肉Man味爆棚,長達55公分的太平洋寬肩更是他的自信招牌部位,在出演《Sweet Home》粉絲也急劇成長,目前已超470萬粉絲,宋江的看秀穿搭則是以光澤質感的俐落西裝大衣搭配端莊襯衫呈現,與黃仁燁同樣可以在胸前發現PRADA斜肩背包。

剛退伍上工不久的李鐘碩也於同日上傳數張看秀穿搭,從幕後照看得出久沒工作的李鐘碩神情相當開心,穿上帥氣西裝輕鬆迷倒眾人,白色襯衫外也背上了黃仁燁、宋江同款多功能斜肩背包,身為演藝圈一線男星,論演出戲劇絕對是黃仁燁、宋江的大前輩,不過在這次三人的看秀穿搭照中,可以發現黃仁燁憑著驚人的人氣用讚數強壓過李鐘碩,整整多了將近百萬,而宋江則是緊追在後,只能說後起之秀不可小覷。

▲黃仁燁、宋江、李鐘碩撞包。(圖/翻攝自IG)

▲李鐘碩同天釋出幕後穿搭照則是獲得近270萬,竟輸給黃仁燁一大截!(圖/翻攝自IG@jongsuk0206)

►李鐘碩退伍變身「長髮帥哥」超心動 330萬粉絲狂讚:我可以

►李英愛穿前衛潮服仙氣開外掛 近看更驚人!網:這是要50歲的人?

關鍵字:

黃仁燁, 宋江, 李鐘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