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翻出「祭品文」討雞排 陳柏惟直播開嗆:奧客

▲陳柏惟20日晚間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陳柏惟20日晚間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後,網友翻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的祭品文,留言質問「雞排哩!」對此,陳柏惟20日晚間直播時,以超商集點當舉例,開酸認真跟他討雞排的人是奧客。

陳柏惟在2019年7月,發了一張與王浩宇、黃捷的合照並且表示 「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他們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我還保證我們不會跑去香蕉煎餅花一千塊加cheese這就是水準!」

隨著王浩宇確定遭罷免,不少網友開始跟陳柏惟討雞排。對此,陳柏惟舉例,如果有一間超商舉辦集點活動,集滿六點可以換一杯咖啡,期限到2020年12月31日止,結果有人沒集滿點數,也超過兌換期限,卻還拿著集點券硬要去換,你會不會覺得對方是奧客?這些人就是覺得,如果若有許多人去要求超商,業者是不是就會請咖啡,「瘋了,自己都放過期,死奧客,怎麼不回家睡覺啊」。

「這種明明知道不是這種狀況,明明過期、集點也沒成功的券,硬要去換,這就是奧客。」接著,陳柏惟向網友喊話,如果發現自己的朋友留言向他討雞排,這種人若不是覺得好玩、有趣,要不然就是可能會借錢不還,因為這種人個性就是奧客。

陳柏惟重申,他的粉絲專業提供一個很好的辨別方式,如果網友的友人留言討雞排,詢問一下是否是開玩笑,若是開玩笑就沒事;但如果是很認真要討雞排,要小心,對方會跟你借錢不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