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和劉寅娜姐妹情從這裡開始! 在她身上找到「被愛」歸屬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演藝圈好友無數,但她和前輩劉寅娜之間默契絕佳、互動比親姐妹還更親的閨蜜交情,經常令粉絲感動。讓兩人成為好姐妹的契機,就是2013年合作韓劇《加油!純信》,該劇近日將在台灣重播。

▲▼IU李知恩X劉寅娜合作《加油!純信》。(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IU和劉寅娜在合作《加油!純信》時,成為了好姐妹。(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與劉寅娜在綜藝節目《英雄豪傑》認識結緣後,在《加油!純信》拍攝期間,和小11歲的IU因無話不談而成為手帕交,只要一有時間就相約見面。IU小時候家道中落,父母分開生活,與奶奶和弟弟同擠在一個親戚家的房間裡生活,每當感到孤單,她都安慰自己還有奶奶這個精神支柱。從小對親情渴望,讓IU在劉寅娜身上找到「被愛、被在乎」的歸屬感。

▲▼IU李知恩X劉寅娜合作《加油!純信》。(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IU飾演平凡,工作也沒著落的妹妹「李純信」。(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IU還曾為劉寅娜寫下《Your》這首歌,她透露,因為拍戲地點收訊不好無法對外聯絡,卻又很想念劉寅娜,因而寫下這首歌。IU曾提到劉寅娜對她的重要性:「雖不是有血緣的家人,但是非常感謝我最好的朋友、我的1號粉絲、我的繆思~劉寅娜!」

▲▼IU李知恩X劉寅娜合作《加油!純信》。(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劉寅娜飾演樣樣出色,從小就不服輸二姐「李侑信」。(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IU在《加油!純信》飾演各方面皆無出眾之處的老三李純信,劉寅娜則是飾演智慧美貌兼具的二姐李侑信,由於小時候父母偏心,讓侑信非常嫉妒討厭妹妹純信,但長大後的侑信職場表現蒸蒸日上成為家中驕傲,而純信卻事事平凡到處碰壁連工作也找不到,被星探挖掘以為就此飛黃騰達,沒想到竟遇到騙子還被騙錢,二姐侑信爆氣痛罵。《加油!純信》1月2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星期二追了嗎?《天竺鼠車車》爆紅 療癒神番靈感是「馬路三寶」

7億點擊男團爆紅得「憂鬱症+恐慌症」 暫別兩年創作故事有洋蔥

地球驚現危機!太空垃圾墜落首爾江南站 爆:宋仲基全知情

老公是宋朝皇帝後代!好萊塢封街開趴 《璀璨帝國》貴婦是台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