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疫情升溫!2021 GARMIN RUN 延期至明年舉辦

▲▼2021 Garmin Run亞洲系列賽延期。(圖/翻攝自Facebook/Garmin Run)

▲2021 Garmin Run亞洲系列賽延期。(圖/翻攝自Facebook/Garmin Run)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Garmin首度舉辦2021 Garmin Run亞洲系列賽,首站地點就選在台北,消息一出令不少台灣跑友相當期待。不過,主辦單位在20日晚間緊急宣布,為了因應疫情升溫,在多方討論後決議不舉辦2021年之賽事,並提供2個方案給已經報名參賽的跑友選擇。

主辦單位指出,為保護全體跑者之健康安全,決議將2021年的GARMIN RUN 亞洲台北站賽事延期至2022年。已經報名參賽的選手,可以選擇保留參賽名額保留至2022年的賽事,或者是取消2021年參賽資格,於3月8日至4月8日這段期間辦理全額退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仙水」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