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出現一串數字」丈夫連買20年沒中 給人妻買就中13億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女子近來因為疫情失業,把出現在老公夢中的數字拿去買樂透,沒想到對方連買了20年都沒中,她卻一買就中獎,贏得加幣6000萬元(約台幣13億元)的高額獎金,天上突然掉下來的好運讓她感動大哭。

當地電視台報導,57歲女子普拉瓦圖多姆(Deng Pravatoudom)購買Lotto Max彩券幸運贏得大獎,她領獎時興奮表示,這組數字其實是20年前出現在丈夫夢中,得獎當天她先去廟裡拜拜再去商店採買,沒想到突然被丈夫通知中獎,「我把彩券交給丈夫幫忙檢查,結果上車時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普拉瓦圖多姆表示,得知自己得獎的那一刻忍不住哭了起來,「我很開心,同時卻又在哭,流了很多眼淚,我和丈夫努力工作40多年,如今有了這筆錢,更有能力去幫助孩子們的生活,我可以為他們買房買車買新衣服,買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另外她還計畫買幾顆鑽石犒賞自己。

▼女子用丈夫夢中的數字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中獎,樂透,獎金,鈔票,錢。(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