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善士「葉董」遭2噸重石造佛像壓身 親手打造招待所斷魂

▲▼施工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葉董與移工在搬運石造佛像時發生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工九路一處鋼管工廠,19日晚間69歲的葉姓老闆與外籍移工一同搬運石造佛像時發生意外,葉男遭重達2噸的佛像壓中,當場不治身亡;葉男平時樂善好施,擔任林口警分局義警顧問團長、義消顧問團長等公益職務,家人得知噩耗後難掩哀慟。

葉姓董事長所創設的鋼管場,為全台種類最多鋼管、方管、扁管的製造廠商,平時樂心公益,擔任林口工二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期間,發現工業區監視器老舊,還自掏腰包全面更新監視系統,與警界、政壇關係密切,外界在外接尊稱他為「葉董」。

葉男近日打算將廠房後方的山坡施工,將平時種植花草的地方改為招待所,放置自己的收藏品,並作為聚會場所。

19日晚間6時許,葉男跟外籍移工在調整一座2噸重的石造佛像,葉男在上方擦拭、移工則在下方調整佛像,不料疑似重心不穩佛像傾倒壓住葉男,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家人得知噩耗後皆不敢置信,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施工現場停留一輛怪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施工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