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體大3學生曾赴「A7站摩斯用餐」! 同寢7人居家隔離中

▲▼摩斯漢堡桃捷A7店(圖/翻攝自Facebook/摩斯漢堡桃捷A7店)

▲摩斯漢堡桃捷A7店(圖/翻攝自Facebook/摩斯漢堡桃捷A7店)

記者戴若涵、陳羿妏、陳韻如/桃園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院內群聚感染持續擴大,19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染疫護理師的女兒(案865)在機場捷運A7站摩斯漢堡工作。據了解,有3名國立體育大學的學生曾到該處用餐,稍早體大秘書陳光輝證實該消息,目前學生及同寢室友共7人回家隔離,另外還有110名學生曾赴該站搭捷運,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

陳光輝指出,確診個案足跡公布後,校方有製作表單請學生填寫,得知校內有3名學生曾赴A7站摩斯用餐,目前3名學生及同寢室的4名室友目前正居家隔離中,至於110名於16日至18日間有赴機捷A7站搭捷運的學生,則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校方早晚皆會持續追蹤學生的健康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體大棒球隊教練也要求隊員自主健康管理,其中若有隊員曾到過機捷者,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