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台中上楓首參賽退衛冕軍卑南 教頭意外但不太滿意

▲▼富邦盃少棒,台中上楓,陳冠任。(圖/中華棒協提供)

▲富邦盃少棒,台中上楓投手陳冠任。(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首度參與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的台中上楓國小,首戰就碰上去年冠軍卑南國小,靠著先發投手陳冠任主投5局僅失1分,以及對手失誤多,最終以5比1勝出,拿下參賽首勝,不過總教練張穎紳坦言,雖然意外拿下勝利,但對內容不太滿意,希望整體還要再加強。

創隊不過5年的上楓是台中的後起之秀,去年拿到謝國城盃代表權,全國賽奪第六名,因此獲得富邦盃參賽的資格。張穎紳表示,能在強敵環伺的台中拿下參賽權很驚訝,「賽前就是希望小朋友能盡情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面對去年冠軍卑南國小,張穎紳賽前多以鼓勵為主,讓小球員不要畏懼,最終靠著陳冠任好投,以及打擊把握對方多次失誤,最終拿下勝利,「雖然奪勝但我覺得我們可以更好,包括攻擊等方面都可以再提升,對內容沒有很滿意,所以也有提醒他們不要高興太早,明天還有一場硬戰。」

上楓下一戰將對上雲林的文昌,兩軍曾在去年10月的金龍盃相遇,當時上楓吞敗,如今再相遇上楓已經做好準備,「我們沒有給孩子預設目標,還是希望他們發揮平常水準就好。」
 

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