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甜叫老公起床 竟被「滾水潑脖子」痛到昏厥!背部慘況曝

▲▼ 老婆甜蜜叫老公起床吃早餐,慘被潑滾水。(圖/翻攝自推特)

▲盧琪亞背部有大片傷口。(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本月初一名20多歲女子為了給老公驚喜,做好早餐準備好一切,便走進臥室叫老公起床,讓他能在床上享用愛心早餐。豈料,男子情緒瞬間失控,先是發怒質問為何要叫醒他,接著拿起滾燙開水,朝老婆頸部往下倒,在她跑開之後,還把剩餘燙水潑向她,讓女子當場痛到昏厥,整個背全是傷口,畫面相當驚悚。

太陽報報導,事發於土耳其科尼亞市(Konya),盧琪亞(Rukiye Ay)與28歲老公阿里(Ali Ay)結婚5年,育有一名可愛女兒。儘管2人的婚姻生活並非時時刻刻甜蜜,但盧琪亞還是決定給老公驚喜,讓他能在床上享用熱騰騰早餐,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

▲▼ 起床,鬧鐘。(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為了給老公驚喜,做好早餐,走進臥室叫老公起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無關)

正當盧琪亞叫醒阿里,讓他能在第一時間吃到早餐後,阿里情緒瞬間失控,發怒質問為何要把他叫醒,接著放話別再吵他。盧琪亞見狀後,便決定和女兒一起吃早餐,但隨後阿里再度出現,先是說要和她離婚,且還要女兒撫養權,接著拿起滾燙開水順著她的脖子往下倒,還想潑她臉。

盧琪亞見狀立刻轉身跑開,「但那時候身上衣服已經黏在我的皮膚上,接著他把剩下的滾水潑向我,還有一部分的水濺到孩子腳上,我的臀部也被潑到」,隨後痛到昏厥,「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的女兒正在尖叫,還感覺到他正抓著我的頭髮,把我拖進浴室。」

為了女兒,盧琪亞堅強起來,趁著阿里接聽父親電話的那一刻,衝向鄰居家避難並報警,隨後阿里也被逮捕。她受訪時透露,其實這早有預兆,因為阿里時常脫口要「殺死她」,甚至脫口「即使我現在把妳殺了,也不會有人在意」。

報導指出,阿里第一時間被逮捕後,隨即獲得保釋,但引發當地社會強烈不滿,加上盧琪亞辯護律師持續採取法律行動,這才讓首席檢察官辦公室下令逮捕阿里。阿里目前已被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