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拉佛特發現左腎腫塊:被交易到溜馬可能救了我 不確定是否罹癌

▲拉佛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佛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4季都效力籃網的拉佛特(Caris LeVert),上周在哈登交易案中被送往溜馬,意外在體檢時發現左腎有小腫塊,讓他直呼這筆交易可能救了自己,「我沒有任何症狀,我還在上場打球,我本季還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比賽,我覺得自己百分之百健康。」

過去2季都受到傷病困擾的拉佛特,本季終於恢復健康,替籃網打了開季前12場比賽,繳出場均18.5分、6助攻和4.3籃板,但他上周成了布魯克林挖角前火箭一哥哈登的籌碼之一,最終在4方交易中被送到溜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認身體完全健康的拉佛特,卻在體檢時意外發現左腎有小腫塊,在確定嚴重程度前,他將無限期缺賽。儘管接到了這個噩耗,這位26歲後衛保持樂觀的態度,「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筆交易讓我得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就長遠來看,這可能救了我。」

拉佛特說,「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身體恢復健康,確保我有一個很長的人生。」他15歲就失去了父親,他的爸爸死於心臟衰竭,那年才46歲;他的媽媽則患有多發性硬化症,如今他又意外發現腎臟有腫塊,對他的家人來說,無疑又是一次打擊。

所幸拉佛特從媽媽身上學到面對困境時的正向態度,「如果你們認識我媽媽,一定不會察覺她有多發性硬化症或身體有什麼毛病。她是一位很特別的女士,任何一個認識她的人,或只是和她說過一次話的人,都會這樣跟你說,所以我覺得自己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拉佛特坦言,目前無法確定左腎的腫塊是否是有癌變的可能,還在等待進一步的檢查結果。

關鍵字: NBA拉佛特籃網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