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連環爆!彰化南瑤宮「除夕路跑迎頭香」確定延後辦理

▲南瑤宮除夕搶頭香活動照辦。(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市公所原定南瑤宮舉辦除夕路跑迎頭香活動延期。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為了防疫為重以及超前部署考量,彰化市公所於20日上午舉行緊急因應與應變會議之後決定,原分別將於2月11日農曆除夕晚上舉辦的「南瑤宮除夕路跑迎頭香」以及2月27日-元宵節隔天舉行的「萬人提燈籠古城踩街趣」等大型活動都將取消,路跑部分待疫情大為緩和後,另研議擴大舉辦全國性的「媽祖盃路跑」。

林世賢市長表示,雖然台灣去年在台灣防疫工作方面週全完善,成為世界典範,但新冠肺疫疫情在一些國家捲土重來,甚至有愈演愈烈趨勢,台灣面臨的威脅也漸增,彰化市為了替台灣與世界祈福,將於2月12日-春節大年初一,以直播方式在國定古蹟元清觀舉辦「天師祭天」的防疫祈福活動,因為祭天是人類歷史上逢重大天災或瘟疫時舉辦的人道文化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幾項大型活動停辦或延後,彰化市原定於1月30日舉辦的「彰化300花漾ing童樂會」活動,也決定取消舉辦,但位於磚磘里等多處的花海場地,仍自由開放賞花,不過應人人戴口罩同時保持社交距離。
 

愛河連撈到2屍袋「男被剁成五塊」,兇嫌刻意放啞鈴仍浮起...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innisfree綠茶籽精華+調理液下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