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防疫堅持外出買菸! 河北一老人被村官綁在樹上罵

▲▼老人外出被绑树上。(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老人外出被绑树上。(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藁城區轄下的增村鎮小果莊村1月初出現群聚感染,且持續擴大,因此全區被列為「高風險地區」,所有村莊社區均採取嚴格的防控措施。18日,當地一名村民堅持要外出買菸,不聽勸阻趴趴走,結果被村官綁在樹上罵,相關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據藁城官方20日凌晨通報,1月18日上午9時許,曹姓男子堅持要進入南營鎮水範寨村買菸,遭到村內卡口執勤人員制止,他不聽勸阻,執意要進入村內。見此狀況,執勤人員在閆姓村黨支部書記的指使下,將曹男綁在樹上謾罵。

事件發生後,南營鎮黨委政府立即召開鎮黨委會,給予水範寨村黨支部書記閆男停職處理,並要求各村疫情防控人員引以為戒,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目前,公安機關已經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立案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