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孩子不能再上學」! 凌晨揭教育界擺爛內情:已經請律師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母代父職扶養一對兒女,不時會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透露家裡有個不能再去上學的孩子,「我不知道教育界怎麼了,感覺好像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壞人或事不干己的人,便能在社會上立足。」一席話讓粉絲相當擔心。

▲▼陸元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陸元琪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元琪凌晨2點多有感而發地說自從暑假結束後,她的人生就變了,「家裡有個因為某個恐怖因素不能再去學校上學的孩子,日夜顛倒。」白天工作完,她晚上還得煮東西給這個小孩吃。

▲▼陸元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陸元琪忙到凌晨2點多還沒睡。(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話鋒一轉,陸元琪表示她不知道教育界到底怎麼了,「感覺好像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壞人或事不干己的人,便能在社會上立足。」似乎是在述說孩子不能再上學的原因,「這個沒有公理,講謊言就能存在的世界,我不要。」

▲▼陸元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陸元琪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陸元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

看到有粉絲提醒她別擔心太多「小孩比妳想像得堅強」時,陸元琪無奈表示:「等到有一天我把事情說出來,您就能明白這不能說出來的痛了。」她表示自己已經請律師協助了,但「擺爛的人一樣擺爛」,唯一確定的是她一定會好好保護孩子,「我從來不使用暴力,以前不會,現在也不會,我只能求神拜佛還給我們家一個公道。」

陸元琪臉書全文:

暑假過後我的人生變成這樣...
家裡有個因為某個恐怖因素不能再去學校上學的孩子
日夜顛倒
我白天工作之外
晚上還要煮東西給這個孩子吃
我不知道教育界怎麼了
感覺好像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壞人或事不干己的人,便能在社會上立足。
這個沒有公理,講謊言就能存在的世界,我不要。

更多新聞報導

►張艾亞尾牙「狂露黑Bra」胸前深U全是洞!上下都露…好友一看:扯
►鄭爽「拒幫2孩報戶口」內幕曝!陸配網紅氣炸:不是丟醫院就沒事了
►李千那「眉上瀏海」PO新髮型照! 網眼尖戳破真相…笑了:很有喜感
►林采緹戴牙套「鋼牙妹是我」PO正面照! 網酸很醜…她樂觀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