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辦不辦?柯文哲:20日決定 若中央要全停「我們也可停」

▲▼0115 台北市華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授證曁成立大會-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表示,考量集會活動通常人潮擁擠,強烈建議集會活動取消或延後辦理。面對將在2月26日登場的台北燈節是否如期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20日上午再與外界報告,如果中央說要全部停,「我們也可以停。」

柯文哲19日出席110年119消防節慶祝大會暨金龍獎頒獎典禮,會前被媒體詢問,台北燈節會不會取消?柯文哲表示,中央3點要開會,我們要先知道中央上位指導原則,會搜集台北現況,接著制定計劃,細節20日早上再來告訴大家,因為他現在還不知道中央上位指導原則是什麼。

至於有沒有停辦可能?柯文哲說,如果按照中央的原則處理,「如果他說要全部停,我們也可以停啊!」但現在還不曉得疫情嚴重到什麼程度。

台灣燈會是自1990年起於每年元宵節舉行之燈藝節慶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及各主辦縣市政府共同主辦,是全國性的國家級活動。至於原本的台北燈會則改由台北市政府自行舉辦,並改名台北燈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遭罷免吐心聲:是我不夠努力 不怪任何人
簡舒培批罷王非民主勝利 陳思宇:再下去繼續讓民眾失望而已
罷王成功!下一個吳思瑤、陳柏惟被點名 網狂刷「2/1罷萊委」

更多熱門新聞...

陳柏惟回擊羅智強:你在市議會做什麼 我還真不知道
陳柏惟:如果因為「看我不爽」、「很台」就罷免我 沒有道理
吳思瑤反擊羅智強:他對我的「政治跟騷」與共軍擾台同等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